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网民热议互联网发展和大数据战略
2017年12月15日 20:25:00 来源:中央网信办

  今年以来,黔南州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行动。都匀市局联合市地税局、黔南州广播电视台对个人消费取得的发票推行“开票有大奖”活动,鼓励消费者索取发票,促进税收增长。通过实名办税,纳税人办税更加便捷高效,平均每周可减少纳税人资料报送320份。

  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上 陇南介绍电商扶贫经验

  近日,在浙江乌镇召开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共享红利:互联网精准扶贫”分论坛,探讨如何加快弥合数字鸿沟,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全球包容性、可持续发展等问题。

  互联网保险,别玩“险招”

  如今,网络世界无所不包,“奇葩”险种层出不穷:违章贴条险、熊孩子惹祸险、扶老人被讹险、忘穿秋裤险、美厨娘关爱险、肠胃险、痘痘险……险种之多之奇,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标签:互联网+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