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外交部:中国高度重视东海海域船只碰撞事故,已救起部分船员
2018年01月07日 19:13:46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东海海域发生船只碰撞事故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一艘巴拿马籍油船与一艘中国香港散货船在东海发生碰撞,你能否介绍相关情况?中方为此做了哪些工作?

  答:据了解,2018年1月6日晚,一艘巴拿马籍油船与一艘中国香港散货船在长江口以东约160海里处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油船失火,散货船破损。

  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已经派出多艘搜救船只到现场进行搜救,目前已救起部分船员,仍有部分船员失联。同时中方也已派出清污船只赶往现场,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东海;船只;碰撞事故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