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流金岁月 | 四分钟重温35年春晚捧腹瞬间
2018年02月14日 18:28: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983年2月12日,中央电视台首届现场直播形式的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至今,已经连续播出35年。春晚无可争议的成为中国老百姓心目中最重要、最具象征性的晚会。从黑白电视机到彩色电视机,春晚依旧是无可替代的经典,不仅有弥久留香的回忆,还藏着几代人的青春回忆。

  那是一个遥远而陌生的年代,却是如今我们熟悉的老艺术家们的青春芳华时。有没有那么一句话,让你一说就说小半年;有没有那么一首歌,音乐响起就想跟着哼两句;有没有那么一个画面,浮现脑海就藏不住笑声。 央视新闻带你回顾春晚35年有趣瞬间,看各届春晚节目之间碰撞出的不一样的“火花”。用另一种姿势看春晚,你准备好了吗?(编辑:李忝旂 李晓雪 张莹 王嘉驿)

标签:春晚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