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代表们来了!
2018年03月03日 15:09: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近3000名代表出席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昨天陆续抵京。

  今年是全国人大的换届之年,全国共选举产生298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人大代表 陈佐东:

  我今年是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来参加这次人代会感觉很光荣,也有点紧张。

  全国人大代表 邵志豪:

  作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

  全国人大代表 高春艳:

  今年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五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这些,都让代表们兴奋不已。

  全国人大代表 裴春亮:

  2017年,我们又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人大代表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 进诤言 谋良策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参会将认真履职尽责,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为国家的改革发展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全国人大代表 雷燕琴:

  我希望国家能鼓励资金下乡,人才下乡,让乡村振兴的路越走越宽。

  全国人大代表 石丽平:

  我今年带来的建议是围绕如何把民族指尖文化转变为指尖经济,带领大家脱贫奔小康。

  全国人大代表 华树成:

  我带来了我们基层医院对分级诊疗、基层医生培养有关问题的想法和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 李翠枝: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方面我特别关注。

  人大代表对未来充满信心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此,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于未来,大家充满信心。

  全国人大代表 满慎刚:

  我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人大代表 余彬:

  春节前,习总书记到我们凉山大山深处,来看望我们时说到,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这让大家都感到很大的鼓舞和振奋,并让我很有信心开好这次大会,打赢这次脱贫攻坚战。

  全国人大代表 杨震生:

  我们对党和国家怀有感恩之心,对新时代充满坚定信心。

  全国人大代表 雍成瀚:

  新的时代已经全面展开来,我觉得我们应该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不负我们的梦想,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今年两会期间,央视新闻将推出新媒体访谈节目《部长之声》,央视新闻主播将带着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采访工信部、国家税务总局等国家部委“一把手”。对于工信部部长苗圩,你有啥问题想问他?在下方留言,我们将把你的问题带给部长。

标签:诤言;履职;良策;全国人大代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习近平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