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与总书记共商国是|总书记是这样鼓励我们的
2018年03月09日 10:30:26 来源:新华社

  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的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如约”来到全国政协会议联组会,看望参加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商国是,这个“约定”他一直坚持着。

  2018年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委员发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

  总指导:姜 岩

  总策划:何晓彤

  总编导:丁冬霞

  编  导:郑玉刚 高 铭 岳文婷

  记  者:李 丹 张志欢 谢 照

  邱俊松 孙鑫晶 张敬尧

  后  期:赵龙兵 朱 彤

  监  制:李永升

  总监制:赵 鹏 何晓彤

  出品人:姜 岩

标签:政协;会议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