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3·15特别策划丨一个伪劣产品的自我救赎
2018年03月16日 09:38: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潇娜 丁宁 杨佐零 杨珂 郎豫风 黄莹 编辑 方力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如今,“3·15”已经成为全国人民打假日,只有不断加强企业自律意识,消费者自我维权意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推行社会共治,才能真正使维权常态化。

  浙视频带来一个神秘朋友,与我们分享它作为一个产品自我救赎的心路历程。

标签:维权;消费者权益;打假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