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所有浙江人!国庆多了一处网红打卡处,“门票”仅需2元
2018年09月29日 15:50:09 来源:浙江在线

  这,是一列真实的地铁!就在杭州!

  9月29日,

  “改革号时光列车”

  在杭州地铁2号线首发!

  在这趟地铁上,呈现了近200个带有记忆标签的故事。这些回忆故事均来自于由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改革在身边 我是见证者” 大型网络众筹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自今年八月启动,截止目前,“改革在身边”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1.6亿,讨论数超过11万;同步开启征集的客户端、邮箱、微信、H5等各渠道平台,也收到了上万个承载着关于记忆与情感的老物件的故事。本次“改革号”时光列车内所展示的评论故事,都是从网友留言中精选而来,每条评论的背后都有一个打动人心的故事。

  在这趟地铁上,每节车厢按照时间轴划分成了“80年代”、“90年代”、“00年代”、“10年代”和“四十年不曾改变”的不同主题。

  浙江新闻后台收到的一条留言:

  “1985年,北方正数九寒天,我接到一个南方同学的电报,电报上只有六个字:南方的花开了。”

  一句话就把我们带回到了80年代,这条留言现在放在了“80年代”主题车厢,手动@浙江新闻用户“不倒的小钢瓶”。

  列车已经启程,上车!

  打开属于你的40年的回忆!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地铁; 00年代; 10年代; 90年代;时光列车;杭州;车厢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