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小洋读报:外媒赞“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是连接全球的伟大实践
2018年09月29日 16:14: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五年来,“一带一路”倡议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化为现实,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

  在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一带一路”倡议的朋友圈也越来越大。中国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之间政策沟通不断深化,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外媒是如何评价“一带一路”倡议五年来建设成就的呢?来跟小洋一起看看吧!

标签:倡议;合作成果;相关国家;朋友圈;行动;影响力;全球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