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庆假期出行:假期第三天 公路铁路客流略回落
2018年10月03日 20:05:18 来源:央视网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三天,全国公路、铁路出行相比昨天有所回落。公路路网运行总体平稳,部分铁路局呈现出短途游火爆的特点。

  据铁路部门预测,今后几天全国铁路客流将有所回落,从10月3号午后起,全国各方向余票有所增加,开始进入错峰出行黄金期。上海站在连续三天保持客流量在50万以上水平之后,今日预计发送旅客回落至47.7万人,西南铁路的四川、重庆、贵州三地,预计今天发送旅客105万人,比昨天减少近10万人。10月3日,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16万人,也比昨天有所落。

  此外,武汉、南昌等铁路局呈现短途游火爆。宜昌三峡大坝、襄阳古隆中、武当山等风景名胜吸引了大量游客乘坐动车前往。杭深、合福、沪昆高铁和向莆、九景衢、赣瑞龙等铁路也成旅游热线,为此,各铁路局采取动车重联或加开临客来积极应对。

标签:国庆;假期;公路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