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深化中欧中拉务实合作 发出捍卫多边主义强音——写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之际
2018年11月26日 14:58:30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5月18日,在西班牙阿布罗尼迦尔铁路货运站,开往浙江义乌的“义新欧”班列驶离车站。

  亚太之旅甫落,元首外交再出发。

  11月27日至12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

  深化中欧、中拉合作,推动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完善全球经济治理,维护国际秩序与规则。习近平主席此行将继续发出开放合作的时代强音,为世界注入共同发展的正能量。

  新华社记者 谢海宁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szxw/201811/W0201811265389558157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