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1视点︱再出发!习主席踏上2018大国外交收官之旅
2018年11月28日 20:54:30 来源:新华社

  【简介】1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马德里,开启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的行程。这是2018年中国大国外交的收官之旅。

  习主席在西班牙《阿贝赛报》发表题为《阔步迈进新时代,携手共创新辉煌》的署名文章。习主席在这篇文章中概括了他此访的一个主要任务。新华社“第1视点”带你了解!

标签:阿根廷;西班牙;二十国集团;大国外交;国家主席;领导人;习近平;峰会;收官;布宜诺斯艾利斯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