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飞阅广西│换一个角度看,更震撼!
2018年12月08日 15:59:18 来源:广西新闻网 覃鸿图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作为生长或居住在这里的一份子,

  我们渴望了解她的版图脉络、发展变迁,

  而航拍,

  则是最好方式之一。

  《飞阅广西》是广西新闻网网视中心2017年重磅推出的一档航拍短视频类栏目,栏目每期1-3分钟,以空中俯瞰的视角,记录广西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发展,内容涉及广西14个设区市。

  栏目以“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宣传为契机,深入广西各地,将广西的秀美山水、扶贫成就、城镇建设、路网工程等方面进行航拍记录,展现壮美广西。

标签: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航拍;扶贫成就;改革开放;路网工程;份子;记录;飞阅广西;版图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