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和人民在一起
2019年02月06日 21:12:04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点击观看视频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北京前门东区的几户人家节日气氛特别热烈,他们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习近平。

“特别和蔼可亲,就跟走亲戚似的这种感觉。”

“饺子越包手艺越好,越来越熟练,还跟我们唠家常。”

似水流年,一年又一年。

习近平为什么要走访寻常百姓家?他与这些人共度时光有何深意?“洋记者”邹凯蒂带你一起探寻。

  从两千公里外的大凉山彝族村落,到北京闹市中心的胡同人家——习主席始终挂念着基层群众。

念兹在兹,无日或忘。

习近平深入基层,事无巨细,真正走进人民的生活之中,与百姓话家常,群众冷暖放心上。

他说——

全面小康路上不能忘记每一个民族、每一个家庭。

中国共产党的追求就是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在此,《新华社记者说》祝大家新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总策划:何平

总监制:周宗敏

策划:王进业 倪四义 孙承斌

监制:王敬中 李斌

统筹:张正富 李德欣 邓卫华 王攀

编导:李呐

文案:左为 邹凯蒂

摄像:周密

记者:谢环驰 鞠鹏 李学仁 孟菁 杨华 刘海 薛晨 王瑞平 李昂 王欢 梁爱平

编辑:陆烨

标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