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春节假期第二天全国主要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2019年02月06日 08:14:48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张洋)2月5日是春节假期第二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良好,各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公路交通流量较2月4日普遍下降。

  根据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监测33条高速公路90个重要节点的流量数据显示,截至14时,交通总流量环比下降23.8%,多数高速公路流量降幅超过30%。截至17时,全国各大城市及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交通安全顺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

  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按照公安部部署要求,结合本地交通流量变化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合理调配警力,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车辆严管严控,切实加强假期交通安保工作。


标签:春节;假期;道路交通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