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赛龙舟 包粽子 多彩活动迎端午
2019年06月04日 10:05: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6月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一家民宿内,来自西班牙的游客在体验包粽子。

  端午节临近,多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端午。新华社发(王正 摄)

  6月2日,人们在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湾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的龙船赛中拼搏。新华社发(朱孝荣 摄)

  6月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一家民宿内,来自西班牙的游客在体验包粽子。新华社发(王正 摄)

  6月2日,在江苏省镇江市金江社区,来自江苏大学的留学生在体验包粽子。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6月2日,在江苏省镇江市金江社区,来自江苏大学的留学生在体验制作香囊。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6月2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产业新城社区举办的迎端午主题活动上,小朋友在展示与家长一起包的粽子。新华社发(门丛硕 摄)

  6月2日,人们在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河上进行赛龙舟。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6月2日,人们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的龙舟赛上比拼。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6月2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产业新城社区举办的迎端午主题活动上,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包粽子。新华社发(门丛硕 摄)

  6月2日,人们在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河上进行赛龙舟。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标签:莫干山镇;德清县;湖州市;浙江省;体验;西班牙;游客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