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深圳足迹:记录时代进步的创新坐标
2019年07月24日 18:26:0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李中平

   深圳莲花山公园内的邓小平铜像 本网记者 钟义见/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李中平)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40年来,沧海桑田与芳华岁月印证了一个中国故事:经过两代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实干,一座魅力之城在中国的南海边拔地而起,深圳完成了从默默无闻的边陲渔村到现代化国际都市的华丽转身。正是改革开放的春风,强劲催生了令世界惊叹的深圳奇迹;同时,深圳成长的足迹,更鲜明记录了创新促发展的时代特色。近日,记者跟随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主办的“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深圳,解密深圳发展的创新基因。


标签:改革开放;比亚迪;创新;社区;制度创新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深圳足迹:记录时代进步的创新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