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哪里的地铁票这么便宜?走!带你体验合肥地铁
2019年10月16日 15:29: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叶迪


  合肥是安徽首个、长三角第7个开通地铁的城市。 

  第一条线路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截至目前,合肥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共有2条:1号线、2号线,线网覆盖合肥瑶海区、包河区、蜀山区、庐阳区,运营线路总长52.38千米,全线共设47座站点。

  合肥轨道交通在建线路共有4段,包括3号线、1号线三期、4号线、5号线,共118.2余千米。到2021年前合肥市将建成5条地铁线,运营线路约175.56千米。

  而最最重要的是!

  合肥地铁票价真真便宜!

  起步价2元可乘8公里; 

  乘坐8公里以上,14公里(含)以内的3元; 

  乘坐14公里以上,21公里(含)以内的4元; 

  乘坐21公里以上,29公里(含)以内的5元; 

  乘坐29公里以上的,每增加9公里,加收1元。

  比如合肥地铁1号线一共23站共25公里,价格仅需5元!

  据官方数据统计,2018年合肥轨道交通共运送乘客15323.6036万乘次,日均客流约41.98万乘次,单日最高客流量达61.1万乘次;并且合肥地铁在票价方面也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标签:合肥;地铁;长三角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哪里的地铁票这么便宜?走!带你体验合肥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