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江西萍乡:推进流域生态治理 打造秀美湖光山色
2019年11月08日 08:19:3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彭昭之

QQ截图20191108081812.png

QQ截图20191108081847.png

QQ截图20191108081857.png

  这是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麻山镇的“湖光山色”湿地公园。经过治理,这里已经成为游客和周边村民休闲观光的景观带(11月7日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以萍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示范项目为重点,打造“湖光山色”“萍水印象”等十处沿河湿地公园景观带,同时配套24小时图书馆、自然博物馆等设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全面提升当地环境指数。 

标签:湿地公园;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无人机;周边村民;麻山镇;景观;观光;拍摄 责任编辑:马轶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西萍乡:推进流域生态治理 打造秀美湖光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