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2019年11月08日 10:55:41 来源:央视新闻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央决定由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成中央宣讲团。据了解,中央宣讲团主要由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起草工作的有关同志组成,部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在所在领域和地方开展宣讲。

  从7日起,中央宣讲团成员在京进行集体备课。大家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根据全会《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精心备课,起草撰写宣讲稿,为赴各地宣讲做好充分准备。

  中央宣讲团将于10日起赴全国各地宣讲。


标签:中央宣讲团;四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文件;领导同志;学习;起草;中宣部;热潮;中央宣讲团成员;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马轶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