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阴阴阴雨雨雨雾雾雾!长三角周末难见阳光
2020年03月07日 13:33:46 来源:浙江在线 余金叶

  上海今天上午仍有零星小雨,中午雨止转为多云。前后沿江沿海地区早晨有雾,能见度不佳,不过气温上扬,最高温可达17℃。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明天夜里至下周一上海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地区雨量可达中等,同时伴有5-7级偏北大风。

  江苏今天多云,偏西风转偏东风3-4级。中西部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或浓雾。早晨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8-9℃,淮北地区5℃左右;早晨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9℃左右,淮北地区16-17℃。

  受暖湿气流影响,浙江未来几日的天气主咖,不是阴就是雨。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今天早晨最低温度:8-10℃。白天最高温度:17-19℃。

  今天安徽江北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江江南阴雨相间。早晨最高气温:17-19℃。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5-7℃;江淮之间:6-8℃;沿江江南:8-10℃。东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沿江江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8日起安徽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

  (据东方网、江苏气象、浙江新闻客户端、江淮气象)

标签:暖湿气流;多云;北方冷空气;降水过程;局部地区;能见度;雨量;最低温度;最高温度;大风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阴阴阴雨雨雨雾雾雾!长三角周末难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