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英媒称英国菲利普亲王葬礼将于17日举行
2021年04月11日 08:32: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白桦

  当地时间4月10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的葬礼将于英国伦敦当地时间4月17日15时举行。届时,将有对葬礼的电视直播来纪念菲利普亲王的“巨大贡献和持久遗产”。

  葬礼将在温莎城堡内圣乔治教堂进行,葬礼前将举行1分钟的全国默哀,菲利普亲王的遗体会由他亲自设计的路虎车运送。据悉,受疫情影响,公众不能参加葬礼。

标签:菲利普亲王;葬礼;电视直播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媒称英国菲利普亲王葬礼将于17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