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出游返程有个好心情 长三角多地天气转晴
2021年05月05日 13:39:16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朱研

  上海今天多云,全天气温16-26℃之间。西北风转东南风3-4级。相对湿度85-40%。总体来说,气象条件比较适宜出游,也有利于返程,不过需要提前计划。 

  五一长假最后一天,江苏全省多云到晴,最高气温25℃左右。今晨淮河以南局部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北风转偏南风,风力都是4级左右。今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3-14℃,其它地区12℃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25℃左右。 

  今天天浙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上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浙中北阳光回归,天气利于返程;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4-26℃。假期过后天气转好,偏暖还是主流。

  今天白天安徽全省多云,山区局部地区有雾。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阵风6级转偏南风2-3级。今晨最低气温:江北11-13℃,沿江江南13-15℃。今天最高气温:沿江江北25-27℃,江南26-28℃。预计今天夜里到6号白天,江北多云;沿江江南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综合@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多云;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返程;江南;南风;雷雨;北风;地区最高气温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出游返程有个好心情 长三角多地天气转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