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哈里斯和文在寅握手后在裤子上擦手?韩国网友吵翻
2021年05月24日 08:57:03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近几日对赛格大厦的监测数据均在规范允许范围内

  5月23日,专业机构对赛格大厦的房屋沉降、倾斜率、加速度等情况持续进行实时监测。专家组表示各项监测数据正常,未超出相应标准要求。

  国内超马领军人梁晶甘肃越野赛遇难 教练痛惜:双膝都已磨烂

  5月23日下午,天目新闻记者向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确认,安徽籍选手、年仅31岁的梁晶前往甘肃白银景泰县参加“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中不幸遇难。

  长三角焦点

  “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追思活动举行 上海市民自发前来哀思

  5月23日起,吴孟超院士生前工作的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将举行追思活动,在3号楼广场设立灵堂,接受吊唁。

  来花博会看长三角市民的向往生活 沪苏浙皖30座市民花园你更喜欢哪一个?

  首届长三角市民花园大赛,为一直在都市中忙碌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寻找诗与远方的平台,而这入选的30个小花园,正是大家心中所向往的生活,你心中所向往的花园,是怎样子的呢?

  寰宇动态

  BBC因骗访戴妃面临审查 哈里王子:骗访某种程度导致戴安娜死亡

  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马丁·巴希尔,骗取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同意接受采访的内幕曝光后,引起了连锁反应。21日,英国政府决定将审查BBC的管理方式。 22日,BBC前总裁从英国国家美术馆辞职。

  哈里斯和文在寅握手后在裤子上擦手?韩国网友吵翻

  两人握手后,哈里斯随即转身并把手放在裤子上轻轻擦了一下。报道称,这是官方仪式中极其罕见的场面。

标签:长三角;赛格大厦;越野赛;马拉松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哈里斯和文在寅握手后在裤子上擦手?韩国网友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