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气温继续“缩水”!长三角风力仍旧较大
2021年05月17日 09:18:12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赵哲楠

  上海今天上午有短时小雨出没,中午前后转阴到多云。气温继续“缩水”,全天在17~24℃之间,早晚偏凉,体弱者适当添衣。受冷空气扩散影响,今天的风力仍旧比较大,西北风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傍晚前后转北到东北风3~4级。白天出行注意安全。

  江苏今天全省阴转多云,偏北风转偏西风,风力都是4级左右。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6~17℃,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3~24℃。

  浙江今天温州、台州、丽水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中午前后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6~18℃,其它地区19~21℃。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6~28℃,其他地区22~24℃。

  安徽今天白天大别山区和江南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全省偏北风3~4级,阵风7~8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0~12℃,江淮之间12~14℃,沿江江南14~16℃。最高温度:全省22~24℃。

  (文字据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江苏省气象局官方微博、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安徽省气象局官方微博)


标签:知冷暖;长三角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气温继续“缩水”!长三角风力仍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