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江门发现四名确诊病例关联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
2021年10月19日 09:33: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月18日,广东江门蓬江区、新会区、鹤山市已发现4名确诊病例的关联人员,具体通报如下:

  一、蓬江区发现1例关联人员

  据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10月17日,该区发现一名陕西省通报的两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关联人员。详情如下:

  2021年10月17日,该区发现王某某是陕西省通报的两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关联人员。目前已对其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5日、17日检测结果阴性)。

  为了公众健康安全,自通告发布之时起,对部分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关联病例生活和外出活动轨迹及具体通告

  二、新会区发现2名关联人员

  10月18日,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全文如下:

  2021年10月18日凌晨接通报,新会区李某某和张某某是陕西确诊病例的关联人员。目前已对其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8日检测结果阴性)。为了公众安全,自通告发布之时起,对部分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关联病例生活和外出活动轨迹及具体通告

  三、鹤山市通报1名关联人员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1年10月18日,鹤山接报刘某某是陕西省通报的两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关联人员,该人员近日有在鹤山辖区活动的轨迹。目前该人员已经在浙江省落实集中隔离措施(18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为了公众健康安全,自通告发布之时起,对部分重点区域和人群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关联病例生活和外出活动轨迹及具体通告

  10月18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以下4类在粤市民请注意:

  1.曾与上面链接中2名病例搭乘同一航班,即10月9日乘坐CA1216航班、MU9649航班、10月15日乘坐MU2165航班;

  2.曾与链接中2名病例有活动轨迹交集者;

  3.10月2日以来有甘肃张掖市旅居史,内蒙古阿拉善盟旅居史,10月14日以来有甘肃嘉峪关市旅居史,10月15日以来有陕西西安市旅居史;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

  上述市民请立即向所在地社区报告,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标签:检测;核酸;通告;病例;关联;活动轨迹;新会区;肺炎疫情;冠状病毒;结果阴性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门发现四名确诊病例关联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