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杭州河滨小区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省市专家将作进一步评估后下达指令
2021年11月28日 11:23:52 来源:钱江晚报

  刚刚(11月28日上午10点30分),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西湖区蒋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

  截止28日8时,河滨雨澜轩小区人员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如有遗漏人员请尽快联系物业,我们将安排补检。街道防控办已将小区防疫及核酸检测情况上报上级部门。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省市专家将作进一步评估后下达指令。

  蒋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请各位居民耐心等待,感谢大家对防疫工作的全力支持和配合。


标签: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形势;西湖区;阴性;物业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河滨小区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省市专家将作进一步评估后下达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