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宜兰外海发生里氏规模5.2地震
2017年03月08日 09:4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3月8日电 (记者 陈小愿 龙敏)据台湾气象部门测报,8日清晨6时许,台湾宜兰外海发生里氏规模5.2地震。

  台“中央气象局”官网发布的地震报告显示,地震发生于6时10分51.2秒,震央位于北纬24.33度、东经122.21度,约在宜兰县政府东南方63.7公里,深度为41.6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为宜兰县牛斗4级,花莲县和平3级,台北市指南宫、南投县合欢山、新北市、新竹县竹东、台东县成功等地2级,新北市石门、新竹县竹北市等地1级。

  地震发生时,中新社记者在台北市南京东路一处建筑内感觉到轻微摇晃。

  另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地震发生时,宜兰县、花莲县地区都能感受到摇晃。

  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无灾损传出。(完)


标签:台湾;地震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