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近60家澳大利亚企业发声 对废除457签证表担忧
2017年06月09日 18:4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近60家企业近日发声,对政府废除457签证后造成的后果表示担忧。457签证不仅允许海外工作者在澳工作长达4年,同时也是助其获得绿卡的一种途径。澳大利亚政府还计划用其它短期和中期签证项目代替457签证,并改变原来的职业列表。

  澳洲论坛8日报道,改变原来的职业列表意味着原来457签证职业列表中的200多个职位将被删除,并不会出现在自2018年3月起生效的新的临时签证中。但澳洲科研行业、矿业、零售业和酒店服务业等行业的代表已经和移民部部长都顿(Peter Dutton)进行接触,并表示有些工作无法由临时工作者来填补,并且新的签证将使澳洲很难吸引到人才。

  据了解,目前的457签证持有者仍留在澳洲继续工作,但他们越来越担心他们是否还能获得绿卡。

  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护部(DIBP)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各行业的许多投诉,如果他们能和各行业达成协议,将考虑改进职业列表。

标签:澳大利亚;签证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