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中国游客日趋多样化 西班牙拟推主题游吸引眼球
2018年01月22日 14:3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年来,在欧洲境内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长。作为欧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西班牙对于中国游客的需求关注度不断增加,为中国游客提供的服务也越来越周到。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旅游业近日正在研究推出主题线路游,以吸引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正在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不断寻求更多新鲜的旅游目的地。”西班牙旅游专家指出,中国消费者如今更需要的是具有主题的旅游产品,比如欧洲美食之旅、时尚之旅或文化遗产之旅等,而且不同的消费群体具有不同的针对性。

  尽管西班牙已经有部分商店可以使用支付软件,但是“支付方式依旧是一个问题。在中国,手机支付的现象十分普遍。但是西班牙尚未做到让中国消费者在所有购物活动中,完全使用手机支付”。

  据西媒称,在2017年,共有1.3亿中国游客前往其他国家旅行。在未来的5年里,这一数值将不停增长。预计到2022年,将会有7亿中国游客选择出境游。“旅游市场潜力无限,欧洲显然不可能错过这班‘列车’”。

  西媒透露,欧盟方面正在研究如何让中国游客更加便利简洁地获得签证。一些欧盟本土大型旅游公司也开始打算直接前往中国,开设自己的办事处。

  到目前为止,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欧洲国家是法国、奥地利、德国、瑞士、意大利和西班牙。此外,部分东欧国家也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成为“黑马”。

标签:中国游客;西班牙;欧洲;游客;旅行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