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花莲慈济医院收治6名地震受伤大陆游客 1人病危
2018年02月07日 17:33:20 来源:新华社 likai

  新华社花莲2月7日电(记者李慧颖 李凯)7日下午,台湾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花莲地震后该院共接治6名大陆游客,其中一人病危,一人足部撕裂伤和肌肉肌腱断裂,其他4人为轻微伤。

  林欣荣介绍说,一位来自福建的40岁余姓女游客送到医院时已失去意识,经抢救恢复心跳在加护病房持续治疗。目前伤者虽有心跳、血压,但处于濒临脑死亡状态,病情非常危险。未来24小时是关键时刻,医院会尽最大努力抢救。

  据介绍,与这名女士同来台湾旅游的还有她的11岁儿子,以及其来自福建的朋友一家三口。

  林欣荣介绍,另有一名来自北京的男游客因左足撕裂伤及肌肉肌腱断裂,且伤口较大,由整形外科收治。除上述两人外,包括余女士儿子在内的4名大陆游客为轻微伤,随时可以出院。

  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截至7日16时,地震已造成5人遇难,254人受伤,仍有88人失联。

  目前,暂无花莲其他医院收治大陆游客的信息。

标签:大陆游客;大陆媒体;花莲地震;台湾花莲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