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泰国各机场精心装扮庆春节 为中国旅客送纪念品
2018年02月12日 10: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机场管理公司(AOT)总裁尼迪奈表示,今年中国农历新年前后(2月10~23日),该公司管辖下6大机场的总客流量将超过59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7%,总航班量超过35000个班次,同比增加3.2%。

  尼迪奈指出,泰国机场管理公司管辖下的6座机场包括曼谷素汪纳普机场、廊曼机场、普吉机场、清迈机场、合艾机场以及清莱皇太后机场。

  中国农历新年假期将至,各机场已经做好迎接庞大客流的准备,2月10~23日期间,6座机场的总吞吐量将突破590万人次,平均每天42500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7%;此期间的总航班量将突破35000个班次,平均每天2500个班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2%。

  尼迪奈还表示,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泰国机场管理公司将于当地时间2月16日(大年初一)下午2时30分在素汪纳普机场举办活动,迎接乘坐中国南航CZ3081航班从广州飞抵曼谷的中国旅客,届时还会安排舞狮表演等活动,为中国旅客送上纪念品,并献上新年祝福。

  至于廊曼机场,也将举办活动迎接乘坐泰国亚航XJ761航班从上海飞抵曼谷的中国旅客,同时还会安排现场舞狮、古筝、二胡等艺术表演,与中国旅客一起热热闹闹地庆祝春节。而普吉机场也会举办类似活动,迎接当天从香港和北京飞抵普吉的中国旅客。

  此外,本月12~19日期间,各机场还会精心布置一番,使机场充满浓郁的迎新春、庆新春氛围。清迈机场也会向中国旅客赠送当地特产——蜂蜜橘,因为春节期间正值清迈冬季,是蜂蜜橘味道正好的时候,让中国旅客品尝当地特色水果,加大宣传力度。清迈机场航厦也会挂起中国红灯笼和清迈兰纳灯笼,打造充满泰中元素的新春景象。

标签:机场;中国旅客;泰国机场;班次;新年;泰国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