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渔船连遭日本渔船驱赶 业者无奈:不指望台当局
2018年03月06日 09:12: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渔船连两日遭日本渔船驱赶 业者无奈:不指望台当局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籍宜兰海钓船“东半球28号”于4日上午8点39分前后,在苏澳外海“黑水沟”钓场遭到日本水产厅渔业取缔船喷水、拦截,船上人员还差点被扣押回日本。

  这名海钓船业者在脸谱网(Facebook)公布了他遭日本取缔船驱赶的影片。有王姓网友指出,当天他们并未进入日本海域,同样遭到这艘水产厅渔业取缔船驱赶,日本水产厅渔业取缔船追逐台籍船舶并非单一事件。

  高姓钓友也在他的脸谱网上回应,只出“黑水沟”钓场基本上是宜兰的渔场,根本不算日本的!“日本赶人根本是海盗行为!”

  据台媒报道,业者表示,他已经连续两天遭到日本船舰拦截,事后他低调表示“事情过了就算了”。他坦言,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只能立即返航,粗估亏损了约10万元新台币,是否希望由台当局出面处理?他无奈表示:不指望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标签:台湾;渔船;驱赶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