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推出青花瓷元素主题服饰展
2018年04月20日 17:26: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0日电,据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设计周已经拉开序幕,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携手那巴国际美术学院,在4月17—21日期间推出青年设计师郝敏服装设计展,在时尚之都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现中华服饰的魅力。

  服装设计展以“中国传统青花瓷元素”为主题,由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与那巴美院共同主办,为米兰设计周增添一抹靓丽的青花色彩,也为海外侨胞及意大利本土居民呈现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碰撞”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与青花瓷的浪漫邂逅。那巴美院系主任、副主任、教授等纷纷到场祝贺。

  那巴美院时尚与纺织品设计硕士专业的毕业生郝敏,祖籍中国山西。本科主修时装设计,于学业完成后远赴米兰,进入那巴美院学习时尚与纺织品设计硕士专业。她本次的作品《起源之手》,巧妙地运用了中国青花瓷元素,实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设计的完美结合,获得了学校及各界认可。

  此次在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的设计展以米兰设计周为契机,旨在通过服装展览彰显中国传统文化及女性魅力,白色象征着纯洁,蓝色寓意大海,代表了典型的中国女性特质,同时为广大旅意中国留学生弘扬祖国文化、展现自我能力提供窗口和舞台。

标签:米兰;青花瓷;服饰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