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岭南大学鼓励学生在线支教
2018年05月04日 16:26:5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 张庆波

  为提升内地农村教育水平、缩小城乡教育差距,香港岭南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魏向东教授日前发起了一项名为“大学生在线支教计划”的活动。该活动由田家炳基金会资助,通过在岭南大学搭建网络课堂,组织招募岭南大学学生参与支教,为内地偏远农村地区提供远距离教学。

  据悉,“大学生在线支教计划”目前已联系确定湖南、江西等贫困地区89所农村学校作为支教对象,4月份以来,30多名岭南大学学生义工已为其中6所学校提供了超过30堂的在线支教课。

  项目发起人魏向东教授表示,该计划本学期的支教课程主要是音乐及美术课。日后还会开发一套体现岭南大学教育优势、适合内地农村地区学生学习的文化修养课。支教的地域范围也将陆续扩大至广东、广西等地,并计划带大学生到中国农村实地考察,进行相关教育交流活动。

标签:网络课堂;香港大学生;城乡差距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