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圣诞假期将至 消防处到餐厅及娱乐场所宣传防火
2018年12月21日 14:2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圣诞及新年假期将至,为提高餐厅及公共娱乐场所经营者的防火安全意识,香港消防处近日派人员到各餐厅及公共娱乐场所发放防火宣传单,提醒其负责人在节日期间应加倍注意消防安全。

  香港消防处按照派对活动场所使用压缩气瓶情况,对全港目标地点进行突击巡查及发放宣传单。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香港消防处供图

  据报道,消防处牌照及审批总区人员,还到荃湾众安街一栋商业大厦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及宣传。其间人员巡查有关场所的紧急逃生通道是否畅通,防烟门是否有正确关上及消防装置是否有按时维修,并采取适当执法行动。

  此外,危险品巡查专队按照派对活动场所使用压缩气瓶情况,由2018年10月至12月期间,对全港目标地点进行超30次突击巡查及发放宣传单,加强他们对《危险品条例》认识。

  消防处呼吁市民如发现任何涉嫌违反《消防条例》或《危险品条例》的情况,可致电热线电话:2723 8787举报。

标签:香港;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文汇报;宣传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