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一旅社疑电器短路起火无人伤亡 逾20名住客疏散
2019年01月09日 10:3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大公报》报道,8日晚8时许,香港深水埗一青年旅社其中一个单位起火,冒出大量浓烟,更传出爆炸声。超过20多名住客被疏散,消防开喉灌救,约半小时后将火救熄,火警中无人受伤。消防调查后相信是电器短路致起火。

  现场有浓烟。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冯凯键 摄

  起火现场为深水埗钦州街一幢楼高5层的旅社,8日晚8时许,有住客发现4楼一个单位起火,火光熊熊,冒出大量浓烟,再传出多下爆炸声,连忙通知其他住客疏散及报警求助。

  消防员到场动用一条消防喉及一队消防员扑救,约32分钟后将火救熄。

  现场有大批外籍人士在楼下等候,其后警方逐一解封楼层,为住客逐一登记后分批上楼。有1楼的住客表示,当时听到有人用英语说发生火警,起初以为是说笑,其后闻到烧焦味,才急忙逃生。

  据报道,起火单位由一对外籍人士租住,当时二人正外出,消防调查后相信是电器短路起火。

标签:起火;消防;浓烟;火警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