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安徽太和公安局民警被指控酒后执法 督察部门介入
2019年01月09日 09: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月9日电 今日,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微博发布通报称,1月6日,太和县公安局民警在处理一起纠纷警情时,有个别人员指控民警“酒后执法”,并上传相关视频在网络传播。对此,阜阳市公安局已安排督察部门介入调查。

  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表示,如发现民警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工作确有不当,阜阳市公安局将坦诚接受监督,改进工作,严格依法依纪处理。如民警依法履职行为被人故意抹黑、诬陷,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人法律责任,为民警维权正名,坚决维护警察执法权威和法律尊严。

标签:民警;微博;酒后执法;督察;纠纷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