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高雄市长办公室遭潜入疑有内鬼? 韩国瑜:严查
2019年05月29日 14: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28日接受议员质询时表示,他希望为高雄冲经济,但发现“有股力量扯后腿”;市府内部消息被透露,还疑似有政治打手、装窃听器监听监控高雄市长办公室情况,或收买随身秘书、随扈等事件,“希望到此为止”,老用“政治小动作”,让人觉得“恶心”。

  韩国瑜说,“爱与包容不是窝囊与退缩”,议会大会结束后,将调整不适任的一、二级主管,所有弊案严查严办。今后若有极机密文件、会议资料外流,相关人员要负法律责任。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28日总质询时表示,曾任前高雄市长陈菊的随行摄影官吴建鸿五度夜潜市长室事件,她质疑这名十年前已离开摄影官工作的员工,为何还有市长室钥匙?“或许可能放了什么在市长室,让市府内部无所遁行”。

  韩国瑜表示,自己上任5个月,感受到高雄市政府体系在几十年更换一个政党后,无法顺畅推动,公务员体系在几十年感染下已积非成是。但他相信,一定会感化人心,必须花时间与耐心,公务员心态会调整过来。

标签:韩国瑜;高雄市长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