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当代汉奸!香港祸乱背后“鬼影重重”,幕后黑手是谁一目了然
2019年08月10日 22:09:22 来源:环球网

  香港近期发生多起激进暴力示威事件,被指是乱港头目之一的黎智英,今天却反遭示威被称“美国走狗”。此前,有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7月分别会见了黎智英。“他们”提供了何种支持?而那些频频出现在示威现场,赶都赶不走的外国人是谁?又从哪来?“他们”鬼鬼祟祟,若隐若现…


标签:黎智英;示威;美国副总统;暴力示威;蓬佩奥;美国走狗;外国人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当代汉奸!香港祸乱背后“鬼影重重”,幕后黑手是谁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