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警方:近两日又拘捕两人 涉嫌刑事毁坏等罪名
2019年09月13日 08:01: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骆魏

  香港警方9月12日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警方表示,近两日警方又拘捕两人,涉嫌藏有工具可做非法用途、刑事毁坏等罪名,另外还有多人被检控提堂。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表示,警方于9月10日设立的10条反暴力爆料热线上线后,受到社会大众的欢迎和支持。警方重申,维护法纪、维护社会安宁是警方的天职。只要有人违法,无论他是什么背景和身份,警方必定会果断执法。

标签:警方;公共关系;记者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警方:近两日又拘捕两人 涉嫌刑事毁坏等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