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圣保罗街头现“空中飞人秀”
2017年01月26日 14:20:13 来源:中新网

巴西圣保罗街头现“空中飞人秀”

  当地时间1月25日,巴西圣保罗,七名马戏团的女演员在保利斯塔大街表演“空中飞人秀”,庆祝圣保罗市463岁生日,吸引了众多民众观看。当天,巴西圣保罗举行多种街头艺术表演,庆祝该市建市463周年。

  中新社记者 莫成雄 摄

标签:巴西圣保罗;街头艺术;圣保罗市;表演;马戏团;庆祝;飞人;生日;大街;民众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