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总理将与特朗普通电话 韩媒:美方重视韩美关系
2017年01月30日 09:4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总理将与特朗普通电话 韩媒:美方重视韩美关系)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方面相关人士29日表示,黄教安将于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据悉,特朗普方面率先提出相关请求。

  黄教安方面曾表示,在春节假期开始前,韩美双方已就黄教安和特朗普通电话的必要性达成了共识,在春节期间,有关事宜取得了一定进展。

  鉴于美国总统日前与部分国家领导人通电话,美方此次同样推进与黄教安通电话,意味着美方很重视韩美关系。

  路透社当天报道称,特朗普将于29日相继与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韩国领导人通电话。

  另一方面,特朗普当地时间28日先后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德国首相默克尔通电话。

标签:韩国;总理;特朗普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