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这名美国外交官丢脸丢大了 因交通肇事逃逸遭肯尼亚警方逮捕
2017年02月13日 17:10: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安国章

  (原标题:肯尼亚警方逮捕一名交通肇事逃逸美国外交官)

  人民网讯 肯尼亚警方12日称,美国驻内罗毕使馆一外交官,因交通事故逃逸被逮捕。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昨天晚间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中央商务区警察局长罗宾逊·托科说,“美国驻肯尼亚使馆一外交官因交通事故逃逸被警方逮捕,并收缴了他携带的武器。” 罗宾逊·托科特别强调,“这名美国外交官违反交通规则是明确无误的,同时这名外交官还曾试图用武器进行威胁,为此解除了他的武器。”

  美联社摄影记者在事发现场报道说,“肯尼亚警察在迫使美国外交官停车过程中,曾三次向天空开枪。”美国驻肯尼亚使馆办公室证实了美国外交官被肯尼亚警方逮捕一事,但否认该名外交官曾挥舞武器。

  据报道,美国外交官在肯尼亚交通肇事逃逸这不是第一次。2013年8月,一名美国外交官在内罗毕驾车超速撞死人后,立即潜逃回美国。事后美国国务院只对车祸死伤者表达深切慰问,避而不谈会否把肇祸者遣送回肯尼亚。

标签:美国外交官;肯尼亚;内罗毕;交通肇事;逃逸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