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后有追兵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连续7周领跑
2017年02月20日 11: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大选民调:文在寅连续7周领跑 安熙正差距缩小) 

  据韩媒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最新大选民调,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连续7周蝉联首席,同党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的支持率第一次突破20%,两者差距进一步缩小。

  据报道,Realmeter于13日至17日针对全国2521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文在寅支持率为32.5%,较上一周下滑0.4个百分点。安熙正支持率为20.4%,较上一周上升3.7个百分点,连续4周呈上升势头。由此,两人之差从上周的16.2个百分点缩小到12.1个百分点。

资料图片:文在寅。

  资料图片:文在寅。

  韩国总理黄教安支持率为14.8%,较上一周下降0.5个百分点。第二大在野党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支持率为8.8%,较上一周下降0.7个百分点。

  此外,共同民主党籍城南市长李在明支持率为8.1%,较上周上升0.3个百分点,正党刘承旻支持率为3.9%,与上周持平。

  报道称,文在寅、安熙正、李在明等共同民主党籍潜在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之和多达61%,首次超过了60%关口。

  在政党支持率方面,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47.7%,创Realmeter开始进行该项调查以来的最高纪录。执政的自由韩国党(原新世界党)为15.1%,国民之党为11.5%,正党为5.6%,正义党为5.4%。

标签:支持率;党首;韩国;民主党;文在寅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