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2016全球“堵车榜”:洛杉矶最拥堵 中国未上榜
2017年02月21日 14:3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贺俊怡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交通数据分析公司Inrix发布2016年全球交通拥堵情况排名榜,洛杉矶以人均104个小时位居第一,莫斯科位居第二。

  调查显示,2016年,洛杉矶司机平均在堵车中度过104个小时,莫斯科司机则为91个小时,纽约是89个小时。

航拍路段堵车情况。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贺俊怡 摄

  资料图:航拍路段堵车情况。中新社记者 贺俊怡 摄

  第4、5名几乎不分伯仲,美国圣弗朗西斯科司机在路上平均堵83个小时,哥伦比亚波哥大80个小时。巴西圣保罗的司机平均在堵车中度过77个小时

  如果按国别来看,堵车最严重的是泰国,该国司机去年平均在堵车中浪费61个小时,哥伦比亚以47个小时名列第二。俄罗斯排名第4,司机年均有42个小时堵在路上。

  媒体报道中指出,中国各大城市均未上榜。

标签:全球;堵车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