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肯尼亚开展野生动物“人口普查”
2017年02月28日 08:43:20 来源:新华社

(国际)(1)肯尼亚开展野生动物“人口普查”

  2月22日,在肯尼亚西察沃国家公园,动物们在一处水塘喝水。

  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局26日结束了对生活在肯尼亚与坦桑尼亚交界处4.8万多平方公里土地上的野生哺乳动物进行的监控、清查工作。此项工作收集到的大象等哺乳动物的数量、迁徙路线以及水源和草场资源的相关数据预计将以报告形式于3月份发布。

  新华社记者孙瑞博摄

标签:肯尼亚;哺乳动物;动物保护;国家公园;大象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