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在白宫举办州长晚宴 自称就职一月充满乐趣
2017年02月28日 09:2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日前在白宫主持首个节日式宴会,宴请美国各州州长。特朗普在宴会上致敬酒词时表示,就职之后的4周充满了乐趣,这项工作很简单。

  报道称,总统邀请全美州长到白宫参加晚宴是一个年度传统。这次的晚宴是特朗普和梅拉尼娅首次在白宫举办这种节日式的活动。

  特朗普表示,前来参加宴会的州长人数达46人,是一个创纪录的数字。

  特朗普没有提到当晚同时在举行的奥斯卡颁奖,也没有提到白宫记者协会晚宴。特朗普称赞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说,在过去的4个星期里,所有他们当初想要完成的事情都变成了现实,边境管理更加严格。

  虽然当天特朗普的海军部长人选菲利普·比尔登出于对隐私和自身商业利益的担忧而放弃了提名。不过特朗普却表示,现有的团队非常出色,尽管世界上还有存在一些重大问题,但是对目前团队的工作方式感到很满意。

标签:特朗普;白宫;晚宴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