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移民部将普遍禁止快餐业为海外工作者提供457签证
2017年03月02日 16:42:37 来源:人民网 王泉骄

  澳大利亚移民部部长彼得·达顿2日宣布,快餐行业将无法再通过457技术工作签证聘用海外工作者为快餐店工作,有真实需求和特殊情况进行申请的个案除外。

  达顿表示,特恩布尔政府致力于确保澳大利亚年轻人的职业发展前景。他认为,澳大利亚本地的劳工,尤其是年轻的劳工,应具有优先在本地快餐店获得工作的权利。

  2012年,吉拉德领导的工党政府曾通过了《快餐行业劳动协议》,并批准了行业内的快速签证流程。日前,达顿已废除了这一为快餐业带来众多海外劳工的协议。这也是澳大利亚首次针对一个行业普遍禁止提供457签证。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数据显示,在过去四年间,超过500个快餐行业的技术工作签证获批。其中,近300人在麦当劳工作,近100人在肯德基工作。此外,全澳超过300家快餐个体店铺雇佣外国劳工。

  事实上,仅在麦当劳工作的本地员工已超过了十万人。目前,快餐店仍可申请雇佣外籍劳工。

标签:澳大利亚;快餐行业;快餐店;工作签证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