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躲过一劫!马来西亚挫败一起袭击某阿拉伯国家王室图谋
2017年03月08日 08:26:35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俄媒:马来西亚挫败袭击某阿拉伯国家王室成员图谋)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马来西亚警方7日表示,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访马前夕被捕的七人企图袭击“某阿拉伯国家”王室成员。

  马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原定在阿拉伯国家王室成员访问吉隆坡期间发起袭击,我们及时阻止了他们。”但他没有确切指出是哪个阿拉伯国家。马警方称,两名嫌犯与IS有关联。

  据报道,抓捕行动从2月21日一直持续至26日。沙特国王萨勒曼于2月26日对马来西亚进行了访问。

标签:王室成员;马来西亚警方;嫌犯;某阿拉伯国家;沙特阿拉伯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