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脱欧可减少移民? 英国上议院:不可能
2017年03月08日 08:50:02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白天行

  (原标题:英国上议院报告:脱欧或许不能减少移民)

  人民网伦敦3月8日电 英国上议院欧盟内政小组委员会在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英国脱欧后的净移民或许不会因结束欧盟人员的自由流动而下降。

  欧盟内政小组委员会在报告中称,尽管在国家相关政策管制之下,截至2016年6月底,从欧盟外移民到英国的人数一直高于欧盟移民。总体而言,来英国的净移民截止去年9月份下降到27.3万,比上一年下降4.9万。

  英国政府表示,正在考虑欧盟移民以何种方式留在英国工作,同时承诺在2020年将净移民减少到10万以下。

  报告还指出,欧盟移民的即使减少也不会马上解决英国工人工资过低的问题。上议院议员们还警告,任何旨在阻止欧盟公民填补英国低技术工作岗位的移民政策必须分阶段进行,因为英国经济的关键部门依赖他们,而英国工人短时间内不太可能弥补这一空白。

  英国首相特里萨·梅此前表示计划本月底启动《里斯本条约》第五十条,这意味着将开启英国两年内脱欧的进程。

标签:英国;欧盟移民;上议院议员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